亞心網訊(記者 閆笑然 通訊員 張春)“當時,他們要是不幫我,那後果真是不敢想。謝謝他們讓我感受到了寒冬里的溫暖,我想借助晨報,向所有的好心人說聲謝謝。”信用卡代償1月2日,家住烏魯木齊市公園南街的杜先生說。
  杜固態硬碟先生今年74歲,去年12月30日19時30分左右,他在買菜回家的路上被一輛私家車撞倒在地,司機駕車逃逸。“我被撞得昏過去了,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地上。”杜先生說,周圍有很多人,有人打電話報警,有人打120叫救護車。
  “我醒了後直喊冷。”杜先生說,他當時躺在地上,腰整合負債疼得很,地上又冰冷。一位女士走到他跟前問他家裡的電話,要通知他家人,可他愣是想不起電話號碼。女士看他右腳光著,一隻鞋子被撞飛了老遠,幫他撿起鞋子,給他穿上。
  杜先生記得自己呻吟著喊冷,身體不停地打抖,一位女士見狀,脫下自己的外套把他裹了起來。杜先生漸漸緩過來,終於想起自家的電話號碼,該女士幫他撥通了家裡老伴的電話支票貼現。過了四五分鐘,交警就來了。該女士看有人照顧他,就悄悄離開了。
  杜先生的老伴張女士接到電話後,急忙下樓去看老伴。她趕到債務整合時有一男一女和一對30歲左右的年輕人在她老伴身邊照顧,還有一些人圍在他身邊。“當時天氣真冷,可我看到他們那麼關心老伴,我覺得心裡熱乎乎的,我之前的擔心消失了一半。”張女士激動地說。
  5分鐘後,救護車到了。“當時老伴直喊背痛,後來五六個熱心人主動幫忙,把老伴抬到了救護車上。”張女士說。
  沙區交警大隊一民警說,當時有很多熱心群眾打電話報警,並提供了肇事車的車牌號碼和車型,雖然都不是很準確。他們兵分兩路,一路前去追肇事司機,一路前往交通事故現場處理。
  “當時有兩個好心司機看到肇事者逃逸,主動驅車去追肇事司機,並報警通知了我們。”一位當時在現場處理交通事故的民警說,他們在人民路立交橋上堵住了肇事者,司機是名30歲的男子,酒後開車,被抓住時尚不知自己撞人的事情。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一司機酒駕撞人逃逸 路人伸援手救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wm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