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4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北士林官邸的玫瑰園今天(14日)開始為期半個月的玫瑰展,其中不乏品種特別的玫瑰,如花瓣紅得發黑的“Black Magic”以及花心是心形的“Hearts”,都是從島外特別進口,愛花民眾別錯過。
  公園處園藝所主任賀綺華表示,玫瑰展即日起展至30日,溫室內除了有20件以玫瑰為主題的創意珠寶飾品,更有特別由厄瓜多進口的20餘種玫瑰切花以及歷年來總是最吸引游客目光的“彩虹玫瑰”。
  賀綺華說,從厄瓜多進口的玫瑰切花包括花瓣呈紅黑色的“Black Magic”、少見的咖啡色系花瓣“Coffee Black”、花瓣繁複使花心呈愛心狀的“Hearts”等,都是一般市面上少見的品種。另外,用虹吸法染色的彩虹玫瑰,原本單一色彩的花瓣染上五顏六色後,更顯得奇幻、吸睛。
  士林官邸戶外的玫瑰園則培育適合本土氣候的150餘種玫瑰花。為配合白色情人節,現場還設置4座愛心造型的裝置藝術及一面留言板,要讓情侶留下甜蜜見證。
  公園處主秘藍舒凡也推薦花博新生園區玫瑰園,園內栽植嫩黃色的“甜蜜香水”與多株灌木玫瑰,情侶也可一游享受浪漫。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臺北士林官邸舉辦玫瑰展“彩虹玫瑰”吸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wm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