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王薇)“我們也想和正常孩子一樣奔跑!”昨天,由中國肢殘人協會主辦的“重塑未來”中國行·關愛寧夏活動免費救治行動,迎來了首批來自寧夏西海固貧困地區的32名貧困肢殘兒童。他們將在北京丰台廣濟醫院的技術支關鍵字行銷持下,用2到3個月的時間進行下肢矯正治療,恢復肢体功能,能夠像正常孩子一樣回到學校讀書。
  昨天上午9點51分,奔襲了近50個小時的T178次列車駛進了北京站的1號站台,坐在14號車廂的32名肢殘兒童和他們的父母好奇地看著車窗外,他們中的多數人都是第一次走出家鄉來到北京。孩子們在北京站素萍服務組和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慢慢“走”下了車廂。北京青買屋年報記者發現,在這些孩子中,下肢畸形,長短腳的占了多數,嚴重的孩子根本無法行走。
  據瞭解,此次免費救治行動由中國肢殘人協會發起,通過與北京丰台廣濟醫院的合作,幫助這些貧困肢殘少年兒童得到有效救治。中國肢殘人協會“重塑未來”中國行·關愛寧夏活動自2014年初開始篩查救治對象,在寧夏殘聯和肢殘人協會的組織協調下,在自治區景觀設計22個縣篩選了800多位貧困肢殘人,最終確定了32名經過公示程序,符合條件的救治對象。在這批孩子中還有10位回族肢殘少年兒童,活動組委會還按照穆斯林的生活飲食習慣設置了清真食堂。
  今年,“重塑未ssd固態硬碟比較來”將在全國範圍內免費救助1000位貧困肢殘人,幫助其及家庭擺脫身體、心理及經濟困境,恢復肢体功能,重新獲得就學就業的能力和機會。攝影/本報記者 陳柏  (原標題:32名肢殘兒童進京免費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wm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