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的“蘇牙”嘗到了苦果。國際足聯日前宣佈蘇亞雷斯因“咬人事件”被禁賽9場,禁參加任何足球活動4個月,這意味著蘇牙的本屆世界杯之旅提前結束。除“蹲球監”外,FIFA還對其處以100000瑞士法郎(摺合65000英鎊)的罰款。
  1
  lsquan7904:咬一下而已,很疼嗎?足球場上那麼多飛鏟、肘擊、故意推搡,不都是一樣的情緒?
  2
  拯救世界:這個不是疼不疼的問題。正常的身體衝撞和咬人完全是兩個概念。雖然咬人可能傷害不大,但是性質太惡劣,況且還是在無球狀態下。
  3
  目空一姐:如果可以任意的話,那就不是足球比賽了,那叫自由搏擊、散打,估計得把手術室和太平間都安排在球場邊。
  4
  wangshuigun:蘇神不智慧。咬人幹嗎?罵人就可以了。咬人攝像頭能拍到,賽場上罵人就無法取證了,除非每個球員都帶上錄音筆,否則就算馬特拉齊罵死齊達內也沒有辦法處罰他。還是意大利人陰啊!
  5
  猛大哥:足球場上有很多陰招,這不過是其中之一!怪只怪有攝像頭作證。
  6
  MasK:烏拉圭300多萬人口,小國家,國際影響力小,在FIFA沒人罩著,但是在世界杯表現優異,我們應該多給贊許和支持,而不是落井下石。
  7
  四六不靠譜:我是蘇粉,但不是烏拉圭的球迷!這個確實咬人了!無可辯駁!我只能惋惜,本屆世界杯賽場上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網易體育)  (原標題: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wm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