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張良娟)11月9日,2014年秋季全國高教儀器設備展示會在成都舉行。四川以“智慧教育”為主題,展示了“四川造”教育信息化核心產品及服務。
  登錄四川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臺,學生可隨時點擊自己上課沒聽懂的知識點視頻進行學習。教師則可以和家長線上來一場家訪,討論孩子最近的學習狀態……作為我省“智慧教育”的主打產品,由省電化教育館聯合新華文軒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建設的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臺亮相展會。平臺的使用者包括全省的老師、學生和家長,旨在為公眾提供優質的數字化服務資源。
  國內首款免費家校共育APP“優課優信”、涵蓋多個教學領域的數字實驗室以及正在研發和推廣中的“智慧教室”……展會上,新華文軒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的多種數字化教學應用,吸引了不少人關註。
  從1992年開始舉辦的全國高教儀器設備展示會由中國高等教育學會主辦,每年舉辦春季和秋季兩次展示會。2014年秋季全國高教儀器設備展示會由省教育廳承辦,將持續至11月11日。
  (原標題:全國高教儀器設備展示 四川主打“智慧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wm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