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案發現場。
  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澳大利亞人報》報道,當地時間19日,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凱恩斯郊區發生8名兒童被刺死的血案,事件中一名女子受傷嚴重。報道稱,該女子涉嫌刺死8名兒童後自殺未遂,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此前,澳警方在聲明中稱,受傷女子大約30歲左右,警方準備要求女子配合調查。8名遇害兒童年齡在18個月至15歲之間不等。
  據報道,警方認為這起慘案系集體刺人案件。據警方消息人士稱,該女子刺死兒童後自殺未遂,目前仍處於昏迷當中。
  據悉,當地時間19日下午12點半,當地警方接到報警電話,稱有人犯案。
  有調查人員表示,整個犯案現場十分“駭人”,就像恐怖電影場景。他們正在還原犯罪現場。警方稱,警方已將犯罪現場封鎖,還調配了該區最資深的犯罪調查專家抵達現場,正在對事件展開調查,部分路段已經關閉。  (原標題:澳媒:女子涉嫌刺死8名兒童 犯罪現場如恐怖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wm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