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良美餐包 說到這個良美餐包.. 可是下訂將近二個月後才送來.. 排隊排超久的…這 一兩 個月來.. 大家都在問.. 什麼時候?辦公室出租?. 公司同事募集到五大箱…光我就二箱.. 但真正只有三包是 情趣用品我的.. 其他都是別人的啦..好不容易送發出去.. 就要開始品嚐傳說中的美味 買房子囉~~我買的有奶油、起士、香蒜各一包..起司..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還以為有起司包在裡面. 婚禮佈置. 然後撥開會有牽絲的那種..想不到只是在上面蓋了一小張起司.. 烤起來微香.. 口感普普啦..奶油.. 要爆漿一 ARMANI定要買這個口味囉.. 外表有個小孔.. 很明顯看的出有些奶油..烤了一會後.. 撥開餐包.. 感覺餡料快爆出來了啦..微甜的奶油餡 新成屋.. 還不錯吃.. 但吃多會膩.. 還會胖哦…香蒜.. 是用以兩片麵包夾心的方式呈現..裡面也是抹了厚厚的蒜泥奶油哦…烤到外表微焦…裡面的蒜奶也溶?代償?. 蒜味超級濃..但是吃多也是會有罪惡感耶.. 家裡只有二個人在消化.. 還真是個小負擔耶~整體吃起來.. 沒特別的好吃.. 以後也不會想買耶..雖然一包大約?信用卡代償?.50元.. 但因為我們訂的數量不多..加上用冷藏運送.. 最後每一包還多分攤10元的運費.. 算很多耶..延伸閱讀:三郎餐包---------------Gary最近在規劃年底的婚禮.. 跟我要了些相片跟 面膜影片.. 勸他不用做太長.. 因為很少有人會特別注意看.. 大家只想要等上菜啦.. 重點是他竟然不知道我的婚禮上也有播放成長過程這種東西..只對我婚禮上的盲人樂團跟煙火比較有印象.. 真是被打?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wm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