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我可以見證~~ 昨天, Helen 告訴我,部落格連上廣告, 只要掛著,每天都 房屋買賣有收益. 好奇的 婚禮佈置我,真的隨時去看,到底我一天可 烤肉以收多少錢廣告費, 我昨天剛掛上去, 今天就有2 訂做禮服.23元的收入, 那麼, 一個月就是70元. 一年就有840元, 可以買2- 九份民宿3個印章, 現在處處都漲價, 這不失為另闢財源的好法子. 有興趣的朋友, 請按我部?酒店兼職車璆炊W角, 即日加入,你們就有好康可A. ~~~~~~~~~~~~ 如果,加入後, 連結上去,看不見廣告的朋友 售屋網, 是因為加了防毒軟體, 如果,你和我都是裝卡巴斯基, 請你跟我這樣作,那就可以看到了. ~~~~~~~~~~~~~~~~~~ 你先 酒店工作按桌面右下的卡巴斯基,打開後,按左下的 "設定", 選左上的"駭客防護", 再按右下的設定.選"白名單" 打" * 租房子.dotmore.com.tw ", 前面打勾. 按"確定", 重覆一次, 選白名單, 打" *.bloggerads.net ", 這樣就看得見了. ~~~~~~~~~~~~~~~~~~~~~~~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wm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