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56 青潭觀月情-56 ·楚夢學者回復——我在10月14日發了一夢,夢到我家的昆侖位的燈壞了.我馬上到香店找燈,但怎麼找都沒合心意。 想問一下這個燈是否是19渡講的燈的意思呢?我是不是應該想為什麼會壞呢.是否我再不努力就沒燈呢? 【杏子評論:怎麼說好呢?】 記錄 11月6號下午2:44分,玉青到了S那兒。S跟飛狐為了在路上接她,足足花了兩個小時。【杏子注:後來聽說是玉青坐車過了站了,又往回坐……】 飛狐:你今天回去(玉青早上出去回來上網看到相關記錄) 借貸把這段時間發的(觀記)都已經看了,發到網上的,是吧? 玉青:嗯嗯。 飛狐:你先說一說你的這個……你這段時間的想法? S:最後一篇是那個水穿什麼滴? 飛狐:水穿石滴。 S:那個(觀記)全發光了? 玉青:嗯。 飛狐:嗯,就是你給我們傳的(行觀記錄)都發出去了,水滴石穿。 玉青:就是我那個信的最後一點,署名來著。 飛狐:嗯嗯,就是你屬的名,水滴石穿,後來就給你用的標題。 玉青:嗯嗯。 酒店經紀 飛狐:都看完了吧? 玉青:嗯,都看完了。 飛狐:(我們)不清楚的就是你從開始通靈到後來……一直也沒跟我們聯繫,就是你自己心裏的想法是怎麼想的? 玉青:說這個,我……怎麼說呢?因為我從小就是我奶奶她們信佛教嘛,在我印象中,這是很愉快的事情。就是說……我不管吃齋念素還是敬佛拜佛都覺得是一種很愉快的事。然後,一開始跟S接觸的時候,就是今年——我也覺得挺愉快的。從S這兒走後,我都是覺得挺高興的。然後,後 酒店工作來,突然就說是有這個緣分,接上這個關係了(九月十九),我也很高興。所以說,看書啊,拜功啊,都……除了前幾天啊,不知道那個拜是要那個九拜(杏子注:原來是站著,名之為拜),然後都是堅持著,一直堅持著修煉。然後,後來呢……因為以前也淺,對這方面,書看的也少,可以說就是不太懂這一路子,不太懂,然後突然就,覺得好像……嗯,你們所說的“我”呀……? 【杏子評論:玉青是個新手,S他們不好往深說。若是像顯君他們這些老手,那就 辦公室出租往死了打!!!當時小花仙她們一直在飛狐身邊叫嚷——狡辯狡辯狡辯狡辯!!!】 飛狐:嗯……不,還不到這兒,就是說從開始,就是25號,我給你打電話。 玉青:對對對,就是我的心理歷程就是這樣的,就是我開始的時候一直都是很高興,很愉快,很願意走這條路…… 飛狐:嗯…… S:讓她先慢慢說。 飛狐:好好。 玉青:走這條路……然後呢就是說,因為我很偶然的,就是通靈就是25號還是…… 飛狐: 25號。 玉青:就是給你們發的那個……最後一篇的記錄的時?酒店經紀唌A你不是說我(從網上)謄錄的嗎那個,就是那兩天才看見那個夢幻博客。 飛狐:嗯嗯。 玉青:然後看完之後我覺得……嗯……怎麼說呢?很多事情我理解不了。但是呢,我……如果我一問呢,又說我狡辯啊,或者說我不懂裝懂啊,或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問,其實就是這句話,不知道該怎麼問。因為你告訴我嘛,就是說,只要是輕鬆、自然、情相系就行了,所以我就是說把這些都放下,我也不問,也不去做什麼,反正就是……也不是不做什麼,就是我該看書看書,該打記錄打記錄。然後呢,就 術後面膜是說也沒特別往心裏去,或者是怎麼著……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覺,應該是很輕鬆很自然的事情,我也儘量往輕鬆和自然這路發展。 飛狐:就是你說的這個問是問什麼?還不太懂,你說不知道怎麼問。 S:網上的寫的那個文章不是給你看的,你聽著啊,你是幹什麼的呢?你就是一路往前走。就是不要管說什麼,你就是一路往前走,就是保持跟我們聯繫就行了。網上的文章是給什麼呢,給那幾百人看的。就是他們都存在很嚴重的“我”的問題,那麼他們那些問題怎麼解決呢,就要通過你這個案例,通過你這個?土地買賣蚳狳虒悃M他們的問題。 玉青:那我自身的問題……就不管?就是完全暴露出來…… S:你不管,你就往前走。 【杏子評論:為什麼說不管呢?是因為一管,體現的就是她那個我,就是更加強化她自己的那個我。所謂的不管就是讓她不要管她的那個我。】 玉青:嗯。 S:你就是一直往前走,跟她們聯繫,跟她們溝通,報名……一直往前走。那麼,另外呢,經常保持和我們之間,和飛狐之間…… 玉青:對,說到那個25號那天,因為一直我都是按你(飛狐)說的做的,然後你突然告訴我,25號那天說通靈。因為我以前沒敢想這個 土地買賣,照我的意識裏,就是看見了才叫通靈。 飛狐:哦哦。 玉青:我是以這個為界限的。所以打哈欠啊或者什麼的,我也一直以為是很正常的行功的反應,我不知道那是通靈,可能這就是心裏的這種心聞啊什麼的。反正你告訴我了(有緣來),然後我就去試著去做了(報名)。 飛狐:嗯,對。 玉青:試著去做呢,然後……那兩天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不舒服,身上。然後也沒跟你們……然後反正心裏不知道怎麼回事兒,反正就說,我總覺得心裏那個什麼,我準備觀了一個星期,就是你不告訴我我也肯定是一個星期,一兩個星期之後,把我這個觀的?情趣用品K…因為我只是25號那天寫的比較多嘛。 飛狐:不不,26號。你寫得最多的是26號。25號就到那個五四報名……就到曼寧報名,就沒了。 玉青:哦哦,那就是26號,反正那天報得較多,寫得比較多嘛。 飛狐:嗯。就是不清楚的有一點,就是……唉,怎麼說呢?就是為什麼你報了名以後……比如說我告訴你,我說她們等在門外了,要你試著跟她們溝通。 玉青:嗯。 飛狐:你能溝通了,為什麼不跟我們講一聲?你是什麼心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wm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